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鸡蛋爆炸

今天,终于没去上课了!原本以为可以睡到早上9点,好心的同学sms要我带成绩单,好心的housemate叫我起来上课,纵然他们怎样好心,懒惰的我还是继续赖床!

8。20,我终于熬不过肚子绞痛,起来上一号,之后梳洗然后冲凉,泡麦片喝!

就在用微波炉煮水的当儿,看到那天买的十个鸡蛋完好的放在哪里,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他们变成臭鸡蛋,就那出来放进微波炉里微波。

我用煮水的方式,把水放进碗里,然后再把鸡蛋放进去,过后。。。再把碗放进去微波炉里,按 dishes然后start。。

叮!哈哈。。熟了,完好无缺,但是才110秒,鸡蛋真的会熟吗?
算了,再热多110秒。。

bom!突然一声巨响。。。你们自己继续想吧。。。



微波炉的内部,严重吧?




1 条评论:

阿不思 说...

鸡蛋遇热膨胀遇冷收缩
他的壳膨胀+他的壳又硬..
相冲的情况下就会爆炸哦
SCOUT以前有弄过
用泥土包鸡蛋,然后考鸡蛋,泥土会自己爆掉!
然后就可以吃了
我猜的啦,应该原理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