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我想反映下了啦~
我就是那个飞机女皇!
^_^
其实,什么是所谓的放飞机?
爽约?还是,约了但因有事,然后通知了对方不能去,那也叫放飞机?!
这个学期,忙到不行,连跟大伙吃饭的时间都没了,真的很内疚!
以下是那天‘放了飞机’后与他的对话,先声明哦,我可是有通知然后缺席,不是爽约哦!
以下的‘她’是本人。

飞机女皇的冷淡打败了我。。。:(
我:飞机女皇。。。得空了没有?
她:I'm in Muar
我:=,=。。。。你。。。真的是名副其实的。。飞机女皇。。。
她:随便你怎样讲咯,你开心就好~ (这时真的不懂该给他什么反应?)
我:哇。。。不好玩的。。。以为你会生气之类的。。。反而那么冷。。。
(大概拖了12秒。。。)
我:表讲你了啦。
她:哈哈。。。你讲我又不会痛。
我:那天你没去。。。她也不要去了。。。
我:可是真的约了你几次,都是爽约的。。。
她:哎呀。。。
我:不是我讲你而已。。。
她:真的没办法去啦。。。她:好咯~我:。。。。
她:继续讲吧
我:。。。。。 =,=!!! (真的被这句炸到!)

其实,我该气什么?
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气什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