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sand therapy

今天在坤成二校参加了沙箱游戏工作坊。 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历。也排了有始以来的第一个沙箱。

沙箱, 其实就反映了自己的世界。辅导员把玩具放在架子上,让个案把玩具一个又一个的排进箱里。当中,当然有他的涵义所在。就只看辅导员选择什么派系来诠释个案。


我的第一个沙箱治疗。

Tarzan是我的‘未来’。


Bug 就是我!

你看到什么了吗?

对于我的未来,看似遥不可及,其实,就在眼前。

我,是彷徨,是担心,是无助。

从沙箱,我反映了自己内心的渴望。

我希望,我的未来,是康庄大道,毫无阻碍。

然后,还有朋友与家人的扶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