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婚礼 = 家庭聚会


近几年来, 想让大家聚在一起, 机会只有一个,
那就是婚礼.
各忙各的,要一起出来吃个饭都很难.
唯有在婚礼,
大家都必定会出席... (也有真的忙不过来,而没办法出席的啦!)
昨天, 堂哥的婚礼, 就硬拉着几个堂姐, 堂哥, 姑姑, 伯伯与伯母拍照.
等下就发照片, 让大家感受我的喜悦.
婚礼的幸福, 感染了我..
也渐觉得幸福...满满的...


婚礼礼堂布置 (不错哦!小地方还有酱的布置!)
妈妈与二伯母
我与二伯
小姑
芷棋
人家说我们很像!
我觉得我的眼睛比她大一点点...
你说你很美...的确是啦~
哈哈
哈湫哥哥

1 条评论:

Crono 说...

接下来。。应该使你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