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睡袋



睡袋,
本来是给与温暖的,
今天,
它却成为我们家的导火线。
我,
开始讨厌睡袋!


我发誓,我真的不是因为你把睡袋弄不见,而生你的气。
我气的是, 你没有应该有的责任感。
这是第3个被你弄丢的睡袋。
平均一年一个。
前面2年,我真的还不介意。
但是,这次这个,我有一点不想原谅你。
因为,你一直提醒我你长大了。
因为,你长大了,所以,更该有责任感。
我承认,刚才不断说你,是我的错。
但是,你跑出去,我也很难过。
我叫你回来,你又不要。
我更难过。
我怕你偷偷的哭。 (其实偷偷在哭的人是我。)
阿仁啊!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用再为你担心?
p/s : 就在我发完唠叨的当儿,阿仁说,睡袋找到了,在朋友那儿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Jay Zhou 说...

OMG..阿仁是坏蛋!
我们是好人,他都不知道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