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无题

当想不到题目,又想写东西的时候,就只好放 ‘无题’。

这两个星期,真的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。感觉就像过了一个世纪。

28/2 从KL办回来后的那个星期,足足上下KL 3次。平均两天一次。第3次的那一天,衰神开始跟着我。早上10am,到了EFE,开始自己的家具展巡礼,偏偏在这个时候,手提包突然漏水。不!是水瓶里的vitamin C倒掉了。本来是一番好意,要把vitamin c 给老公喝的。却倒掉了。搞到自己很狼狈的在大门口处理惨剧。最后,直接把包包丢在车上。以为就将结束了,去厕所发现,大姨妈竟然在这个时候也找上门来。苦恼!这些都不算什么,逛到一半电话响起,拿起来要接的时候,发现电话滴水,接下去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怎么一回事了。

再接下来10/3就在KL住了两天,就为了上那一天的taklimat praktikum dan kaunseling。

10/3 真的是漫长的一天,开车到seremban的时候,冷气突然之间‘漏气’。冷气,不冷了。外面的天气,还是一样的热。毫无阻碍的,12.20pm 我到了T 大,很开心的发现还没到午餐时间,我应该可以在12。30pm处理好弟弟的degree cert 和transcript。谁知道,他们说签名不一样,不能拿,要等1。30pm午餐会来check过才知道。就这样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4。15pm我拿到了弟弟的cert。。。
12/3讲师要我们留下来看看是否换了视察的讲师。其实,并没有。他只是要我们来帮他把他的问卷带去学校!然后,又是一个等。等什么呢?就等着联络视察讲师,几个小时后,才联络上,原来他在澳洲。明天。。。就是明天。。。我一大早就得从麻坡,开车上去UPM见他。

我始终相信,雨过就会天晴。所以,上两个星期,不开心的事,在这里,就画下了句点。

其实经历着几件事的时候,真的觉得很难熬。差一点就要崩溃了。

现在,写出来,发现,那些并没什么嘛!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