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实习的第12天

第十二天了,督导讲师还没来。
督导老师,今天也不得空看我教书。
哈哈

到了第十二天,我决定不再把糟糕的事情,写下来。
刚刚看到了某作家部落格,说如果我们每天记录3件感恩的事,
那么,一个月后,我们的开心指数会提高。
我担心,如果我继续纪录糟糕的事,毕业过后,我真的会很糟糕!

明天,早上就要给讲座。
资料有了,只是还没看。
听说督导老师明天的空看我教书。
那,是时候开始做教具,写教案了!

还有,terry的弟弟,多几天就会向这个世界说hello~
期待~ing!

1 条评论:

Jay Zhou 说...

对啊!
说得有道理!
天天早上跟自己说今天很开心!
今天肯定又是很大可能又是美好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