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实习的第15天

我最讨厌的事竟然发生了。
第二副竟然在经过我的班,看到学生在活动,以为学生作乱,而进来训话。
重点是,他看到我,也没招呼,直接鸟我的学生!
鸡蛋糕!
你以为我没有教过书?!
什么意思嘛?
你知道这很没有礼貌吗?

为什么这些级数的人总喜欢自以为是的?
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了?
你看到的,根本就没什么。
活动时候不乱?
你的学生是有问题咯!
唉。。。沟通。有沟没通!

我的顶头上司,也是鸟人来的。
说好教学生来帮忙打扫。
结果,还不是我自己扫地抹地。
两个羽球场般大的课室。
也是你自己要搬过来的。
你说,下个星期还要我们搬去哪里?
辅导室什么时候才会完工?
我不想再做游牧民族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