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实习的第18天

换了新发型去学校,学生一直问为什么把头发剪短了。
原本以为这种情况只有在小学才会发生,
中学生也是好奇的。
好喜欢和学生们坐在食堂聊天的感觉。
可以知道他们都在做什么,发生了什么事。
因为我们差不多每天都被隔离。
哈哈
不是在图书馆,就是在bengkel RJP,下个星期开始在UBK了。
终于要搬进全新的UBK了。
还有一点期待呢!

今天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我们要见GPK 1,找了全校,还是没看到他。
我从图书馆看到他远远走来,冲下去等她,告诉他,要见他。
他竟然一句 ‘i' m not free to c u!’就打发我了。
我愣在那里,一句话都说不出。
满肚子的委屈,走回去图书馆。
看到ZZ就噼里啪啦的发泄自己的不满。

之后,见到Ms.Lee,告诉他。
他还好心告诉我们,那是GPK的脾性。
但是,他是无意的。
然后他说,GPK应该是不忍心,所以约了我们3点见他。
还好,我们终于还是见了GPK,解决了我们的问题。

只是,我还是要感谢上天让我知道,世界上真的有这样子脾性的人。

1 条评论:

fishy 说...

"我还是要感谢上天让我知道,世界上真的有这样子脾性的人"
haha..经典的一句话又上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