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实习的第20/21天

20天了。
其实,应该是21天。
到了今天我才决定要更正,哈哈。
因为其中15/4是马六甲历史城假期。
然后11/4,有karnival permainan。
所以,算起来应该是21天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39天就结束了。
看到这篇blog的同学,不要以为老师不喜欢你们。
我只是不能负荷了。
真的好累好累。

不明白为什么校园里,
那么纯净的校园,会有那么多的politic。
唉。。
大家工作,不就是该做好自己的本分吗?
难道老板请你来,就只是让你坐在那里泡咖啡,喝茶聊天?
浪费公弩。
我好想好想告发你,让你喝西北风。
你,竟然违背了老板的指示,还很理所当然地说,我星期五告假。
那,今天看到了memo不是应该赶快把工作做好吗?
还给我脸色看。又不是我给你工作。
我还很热心的帮你把一百份钉好,让你去派。
你竟然就这样丢在桌子上,然后,继续喝茶聊天。
鸡蛋糕!
我真的很讨厌不把工作做好的你。
你让我的世界,不,是我们的世界,开倒车。
醒醒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