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不舍

明知道会分离,还是让自己陷入了牢笼。
本来真的很不喜欢这所学校,
但是,因为你们,让我开始喜欢这里了。
刚刚,不舍偷偷的溜进我放空的思绪里。
我真的好讨厌不舍。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1天。
那天,看到你们那么用力的为ubi, kaka和贵祥打气。
真的好感动。
也很歹势让你们看到我那疯狂的一面。
当我看到ubi忍着痛,挡球的时候,心里多么的不舍。
当我看到kaka认真的安排球局时,惊觉他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幼稚。
当我听到贵祥告诉我squash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打时,发现原来他很成熟。
当我看到娘子军们那么用力的为球队加油,发现他们并没有因为不是青队而放弃支持朋友。
他们,拥有了中学时期应该要有的友谊。

每次回到家里,脑海里都有你们的样子。
你们的样子,深深的刻画在我的脑海里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