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我累了

我真的累了。。
是fizikal的累。。
mental还真的不能确定。
病了一个星期,还是不痊愈。
因为没有吃药吗?
难道所谓的意志力,已经没用了?

昨天学校的一大堆歇斯底里,
搞到我很累。
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呢?
巫师还说哪种东西跑进了我的office,
怎么办?
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呢!

2 条评论:

Jay Zhou 说...

dun worry about it.
Must go see doctor la.
Ppl will feel got many imagination when they are sick.
Take care!

fishy 说...

记得带多多平安符去学校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