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找回我的心肝了

宅女的定义是什么呢?留在家里足不出户,然后对着电脑生活?那么,我今天应该算半个宅女了吧?!我除了出去打包,都没有再出去了。

也就是说,我把心找回来了。

玩了那么多天,终于定下心来读书了。把整本Adab Islam油完漆,也把Aplikasi Komputer该读的部分读完了。哈哈~所以啊,现在还有心情写blog。

那天去KLCC的sky bridge还真的不错哦。

谢谢带我去的他,还有他可爱的朋友们。KLCC sky bridge有了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足迹。还有tugu negara和不知名的韩国影星,还有。。还有就是那个不知名的kopitiam, 是我最爱的典型老式kopitiam。香香软软的面包还有淡淡清香的teh-c peng。真后悔没点kopi来喝。

星期天的考试,感觉还不赖。考完了又去south city plaza。来到沙登快一年了,竟然第一次走进south city plaza。是我‘山龟’还是它真的没什么好评呢?!呵呵

星期一,又去看电影,唱K。根本没能好好念书。

今天,终于。。。终于。。。找回我的心肝了。


好啦~昨天朋友complain说部落格里面没有照片看。。


放上这张,让大家看看我们拿到票后的喜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