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诚实面对自己的想法

你那么讨厌她,你得到什么?

没有。

那你那么讨厌她,你快乐吗?

快乐!

我。。。彻彻底底的被你打败。甚至,对你有点失望。

我不知道原来讨厌一个人,可以讨厌的那么快乐。

是我鸡婆,要你勇敢、诚实面对自己的想法。

没想到,却被你的答案,伤到我自己了。

我对于你的‘快乐’耿耿于怀。

我甚至很肯定的认为,你并不快乐。

所以,我决定在试一次。

我真的耿耿于怀下午的事,你真的认为少了一个朋友你会快乐?

没有,老实说那不是我心里话,是气话。。。

很开心。

你终于坦白了。

你说,你sms她后,突然放下心中大石。

我真的很开心,不是因为我的聪明,而是因为你终于诚实面对自己的想法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