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蔚蓝的天空


今天从食堂走回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天空很蔚蓝。那一种蓝,是喜欢摄影,喜欢沙滩的朋友们,都喜欢的蓝。

你看到那种蓝了吗?

心里充满喜悦。


然后,我带着喜悦跟学生们一起看The Pursuit of Happyness。

看完后,我跟学生分享我的那一份喜悦。

得到的反应竟是,‘老师,你很废也!天空每一天都是蓝的拉!’

我说,同学,今天的蓝,跟平常的真的很不一样。

她说,还不是蓝色。。


我的心,沉到谷底。

当下,我想念fish n crono。

因为fish会用他的心,他的眼望向天空,默默的点头。

因为crono会说,真是拍照的好天气。

虽然可能阿敏会跟我的学生一样。。。。。 :)

2 条评论:

ReXx World?!?! 说...

什么不同哦?

chlo3 说...

拜托用心去看看吧。。
天空每一天怎么回一样呢?